close
早上很悠哉的一起吃早餐
中午陪小杜去買提拉米蘇
好像沒吃過提拉米蘇
想說不要亂買先回家問問看有沒有人吃過
然後喜不喜歡提拉米蘇
喜歡的話我在騎車去買
我知道在哪在美術館附近

買完我們一起去吃小杜家附近的牛肉麵
已經1點多了人還是很多很多
還不錯吃

小杜和他的室友回苗栗後龍
我自己一個人去新光三越看Yes Man
好看好看又好好笑
我也想要讓我人生過的很燦爛
人生總是要做一些突破
做一些你沒做過的事情
試著不要拒絕別人
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
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自己的貴人
女主角好可愛

自己一個人逛新光
想買的東西好多好多
但是錢呢?要存錢

記得喔*有人要買紀念品給我

高雄高雄我也想去高雄

打電話給陳妞說我在新光要看電影
這次是我第三次自己去看電影
第一次*鴻孕當頭
第二次*慾望城市
第三次*沒問題先生(Yes Man)
陳靜慧都說我是神經病幹麻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看電影也不錯
但沒有人相信我是自己一個人去
真的真的
一個人沉澱沉澱一下

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712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