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早上,
去台灣銀行辦東西,
騎車去,
又去郵局,
又去三阿姨家拿東西,
他還領錢給我,
要我拿給我弟,
要補習的費用,
他借錢給我弟去補習,
我三阿姨超喜歡別人去補習,
因為我弟高三了,
要統測了,
嗯嗯,
給他去育達補習,


然後回到家,
睡個午覺,
屁來我家,
抱歉,
應該是我要拿去你家給你的說,
結果是你來我家拿給我,
我家這邊風就是有點大,
妳已經開學了,
我還在放假,
還有珮娟有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沒有接到,


下午,
依然的去工廠上班,
誰曉得,
我全身痠痛了起來,
頭也在痛,
想吐,
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四點半受不了了,
快點回家,
休息,
我好像生病了,
有點小發燒,


睡的時候,
整個超冷,
晚餐沒吃,


但很晚很晚的時候,
爸爸有煮稀飯給我吃,
我只吃ㄧ點點,
整個吃不下,
保佑我可以趁這次的生病,
可以瘦一點,
過年的時候吃太多了,


恩,
我想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712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