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陳先生,講了好久的電話,恭喜你的乙軟,真的很替你開心。

早上很晚才起床,被我媽媽的話給嚇到,我媽媽說要去台中賞花燈,順便去逛一下一中,這麼流行呀。

中午打電話給陳先生,跟他說,他可能不能陪我去看花燈了,因為我家的媽媽要去,對不起喔。

下午,看了一個下午的電視,無聊到一個極點。

要去看花燈了,我要去洗香香了,明天見。

期待明天跟丸子去買東西,吃東西,花大錢。

丸子,他們姊妹們,還有雞蛋的弟弟,一起去了九族,一定很好玩,晚上的櫻花很漂亮吧,星光票,很值得吧。

陳先生,要去南投外婆家,出門小心騎車呀,注意安全。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712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