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晚才起床,本來想說早點起床打電話給陳孟勳,幫他加油打氣一下,那知道我睡過頭了。

媽媽還來房間叫我起床,說,如果等一下起床的話,請掃地和把衣服拿到有大太陽的地方去晾,辛苦我了。

看了,女人我最大,想燙個捲毛,可是呀,滿街上的女生,大部分都燙捲毛,降子好像沒有什麼特色。

也看了桃色蛋白質,奶茶(劉若英),她的歌好好聽喔,這一集是重播,但是整集都在哭,很感人的一集。

中午去隔壁和大家吃午飯,看了加油,金順,很好看,跟美妙人生一樣的好看,邊看邊弄電腦,我的手機響了,
陳孟勳先生打電話來了,嚇到我,不是4點才考完嗎?打來幹麻,原來,他過了,恭喜呀,真的很替他開心。
可是要給他獎勵,真是不想給,真是的,他們班才2個人過,看來,還是要多練習的。

剛剛在講電話的同時,本來很想約陳孟勳去看花燈的說,可是...降子他很累,早上那麼早起床,昨晚那麼晚睡,
所以打消這個念頭,他回到家應該就睡了吧,他應該很累吧。

下禮拜2/18,王力宏,要在德安辦簽唱會,下午2點,阿信好像也是,真是的,要趕場,可是還不確定阿信的是幾點。

恩,今天晚上要去看花燈,一定會很漂亮,期待晚上的到來,真的很恭喜陳孟勳乙軟過了,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712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