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
牛牛生日快樂
巫油油辛苦了

我好想趕緊來去看小Baby喔
牛牛看起來很可愛白白的
好想快點看到牛牛本人

8/22、8/23
我呆在家裡兩天

張屁有約我明天要去南庄
聽說是騎車去
因為我有車禍過不太敢給別人載
我怕會害了載我的人
如果我自己騎的話我怕我會跟不上大家
畢竟檔車也好快的樣子

所以沒有參與到

還有明天的禮拜一中午要去玩具餐廳用餐
可是我還要去國稅局補假
所以我也沒辦法跟隨去用餐聚會
好難過喔:(

9月份希望是多采多姿的
畢竟我八月份沒有出遊玩耍
都乖乖的呆在家裡
所以9月要來好好的玩玩

還有還有
大家要發揮愛心
幫助重創的南部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台灣加油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712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