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好看好好看
大家快點去看看
中文版的但那天沒有中文字幕
小朋友很會哈哈大笑
所以有點吵
小朋友很愛跟卡通們問好

大家快點去看
好看好看

刮刮樂好刺激
人生第一次買刮刮樂
中獎中獎
後來在買兩張可惜都沒中
這告訴我中了就不要在刮刮了
請我媽吃原燒的錢已經有了

這裡拜家人要去阿里山兩天一夜
所以我家沒大人了
自由自由很多
九份什麼時候去?
劍湖山什麼時候去?

衣服衣服抱歉啦沒空拿給你們
畢竟要等到禮拜五我放假的時候才有空
請不要私自的跑來我家(尤其是小白先生)
請先告知要來
不然我怕你們會被我嚇到


七月要不要聚一聚?
八月要不要?
九月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712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