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去參加,
救國團的活動,
好玩好玩,
下次還要來,
團康遊戲真好玩,
幸運的我,
開心,


上個禮拜日,
我和某某某,
去集集和水里,
集集,
我們沒有騎腳踏車耶,
是機車喔,
記得我之前來都要電動腳踏車,
綠色隧道,
好綠色喔,


水里,
去水里市區,
吃董肉圓,
整個還在排隊,
第一個人包了24顆,
你叫後面的人怎麼等呀?
終於換我們了,
但是沒位子,
只好做沒跟桌子配對到的椅子,
手還要拿著碗吃東西,
好麻煩,
還去很上面買冰,

完美的兩天生活,
充實的兩天生活,


昨天禮拜一,
微積分,
整個超低分,
媽呀,
期末考,
該好好認真的上課了,
下午,
信託課程,
整個很想睡覺,
現在對信託超沒有信心,
超怕沒過的,
降子經濟可能會被當,
我不想,

晚上,
幫阿母,
慶生,
哈哈,
開心的五口人,

洗完澡超想睡覺,
信託我都沒看到什麼東西,
死掉了我,
明天怎麼考試呀,
雖然是個小考,
但是他說的很可怕,
好像佔的分數很多,


今天,
保佑我順利考好,


五月即將來臨,
開心,


演唱會我來了,


大家,
戀愛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712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