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

我怎麼會開口問妞要來我家住嗎?
他也很順的答應了,


我們在大雅吃大腸麵線、臭豆腐,還巧遇屁哥哥,
很巧,
雖然大雅不大,但真的很巧,


去50嵐,
閔先生還在那裡工作,
很缺人,
看起來人很少,
如果有假日我就做,


妞來我家了,
8點多了,
在房間聊聊天,


去隔壁看電視,


吃粥,好吃吧?
我爸是煮粥達人,


晚上睡在一起,
很high,用氣音在聊天,
我爸說我們很像老鼠,吱吱吱,


禮拜三,

一早起來,弄一下電腦、報紙,
才去吃早餐,
還去找娟,
恩恩,
去新光,
買內衣,
好消息,我升級了喔,
雖然你們會說還是小奶呀,
吃好吃的午餐,
人真的很多,


晚上,很冷,
妞要去補英文,
到了地球村,
才發現國定假日放假,
補習班也跟著放,
所以,
他回家休息,


最近很冷,害我感冒了,
大家要注意天氣,要多穿衣服,
小心著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712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