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中午和雅、妞,去妞家,一個人住很空耶,
不錯呀,
東西還蠻齊全的,


和雅、妞,去精明一街吃飯,
雅打工的地方,
不錯吃,
但是我吃一片就飽了,
我想拉珮娟一起來,
降子就很棒了,


妞和我回家,
他要知道我家才能送我回家,


晚上和舅,還有很多阿姨,小孩,
共12個大人1個小孩,
整個就吃了快7千圓,
很撐耶,是日本料理耶,


吃完,也快10點了,
回家拿了衣服,去逢甲,
小熊維尼真的很可愛,
我不要再娟在的地方帶,
因為太可愛了,
我怕那個頭不見,
哈,
真的可愛的不得了,


去買東西,
買好了,
去妞家,
洗澡,聊天,5點了,
小瞇一下,
妞真的很厲害耶,棒,棒,棒,
可以當保全囉,
回到家才早上7點多,
超想睡,
但是又想碰電腦,
結果被叫去工作,
很累吧,
工作完,被逼去睡覺,
睡到4點吧,


東西準備好,
去西堤,
整個很多人,
好飽喔,
跟吃到飽可以相比,


明天要去新生訓練了,
好快喔,
我的暑假就降子沒了,
沒關係,
姊妹們還是可以出來見面,
國中寶貝娃還是可以出來約會的,
我愛我愛的人,


你們都好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712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