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早就被我自己設定的鬧鐘給叫醒了,5點50,準時的叫起陳先生,哈哈,我很厲害吧,

可是因為叫醒他,然後我自己又躺下去睡,所以睡到6點40分,整寢都遲到,慢慢的去刷牙,

慢慢的整理,昨天就整理好,今天要趕車所需要的東西,是呀。

吃了早餐,第一節英文課,本來是要考試,不過大家的考卷都沒有寫完,所以就自己改自己的囉,
好險,不然我又不及格了,保佑這次英文,考好來,

文處課,很認真的在學丙網,真的很認真的做,因為做好,剛好下課了,都沒有上網去看看,
真的很認真吧。

國文課,很快就過去了,老師只發了一張考卷寫,很無聊的過了一節課,

中午的午休,和體育課,狂練啦啦隊,恩,站在別人的肩膀上,小可怕,王娜真厲害,猴子,

最後一節,會計課,終於來了,等你等很久了,哈哈,考完試,就要趕車回家囉,

老師很仁慈的,考試不算分,今天下雨,所以要跟陳先生一起搭車,被他賺到,哈哈,

真的是趕車,跑,跑,跑,下與真的很不方便,是呀,

坐上車,跟陳先生一起坐,妙和丸子,坐在我們的前面,丸子,等你大考完,我們在一起去吃,ㄚ麥,

到了台中,補習的,妙,丸,陳先生,下車了,嗯嗯,

你們應該快下課了吧,我要去看18.29囉。

要考試了,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712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